BP注册协议



eosswedenorg 账户的目的是注册成为出块节点(BP)竞选人。

我,eos sw/eden,特此自荐作为民选出块节点。

如果选择eos sw/eden通过eosio合约出块,我将用节点密钥签署区块, 我在此证明我将安全保管好这个密钥

如果eos sw/eden无法履行本合约规定的义务,我将通过使用null生成器密钥重新提交此合约来辞职。

我承认,如果一个出块在创建时符合有效的确定性区块链规则,则它“客观有效”,如果它不符合这些规则,则“客观无效”。

eos sw/eden 特此同意 在以下情况下 仅使用 我的生产者密钥 签署消息:在出块调度算法指定的时间提出一个客观有效的区块,当我发现所述时,预先确认另一个生产者在计划中生成的区块阻止客观有效地确认 eos sw/eden 收到来自其他生产商的2/3 +预先确认消息的区块。

我特此承担因以下原因造成的任何和所有可证明的损害赔偿责任:签署两个不同的区块提案,并使用相同的时间戳与 我的生产者密钥 签署两个不同的区块提案,使用相同的区块编号, 我的生产者密钥 签署任何区块建议。一个客观无效的区块,为一个客观无效的区块签署预先确认,签署一个我不具备来自2/3 +其他生产者的预先确认消息的区块的确认。

我在此同意,与2个或更多其他生产者一起双重签署时间戳或区号应自动被视为恶意,并且将被处以与过去一年的赔偿相等的罚款,并立即取消其作为生产者的资格,以及其他损害赔偿。如果是,可以例外   eos sw/eden 可以证明由于参考软件中的错误而发生了双重签名;举证责任在于 eos sw/eden

我在此同意不干涉生产者选举程序。我同意处理我创建的区块中发生的所有生产者选举交易,签署我创建的包含选举交易的所有客观有效的区块,并签署所有必要的预先确认和确认,以便将控制转移到下一组生产者由系统合约确定。

根据出块节点之间的协议,我特此承认当 eos sw/eden 不能生产区块或无法到达标准时,2/3+其他出块节点可以投票取消我的资格。

如果 eos sw/eden 有资格并选择根据收到的投票收取补偿, eos sw/eden 将提供一个公共端点,允许至少100个对等方与区块链保持同步和/或提交要包含的交易。 eos sw/eden   应保持至少1个具有完整状态和签名检查的验证节点,并应报告由出块节点产生的任何客观无效区块。报告应通过出块节点之间达成一致的方法,所述方法和报告予以公布。

社群同意允许 eos sw/eden 根据需要对同行进行身份验证,以防止滥用和拒绝服务攻击;eos sw/eden 同意不歧视非滥用同行。

我同意以FIFO尽力而为的方式处理事务,并诚实地对交易进行计费执行时间。

eos sw/eden 同意不操纵区块的内容以便从以下方面获得利润:交易包含在生成的区块的散列中的顺序。

我,eos sw/eden ,特此同意伪证罪处罚规则公开和证明我公司拥有10%以上股份的所有最终实益拥有人及所有直接股东。

我,eos sw/eden,特此同意与其他出块节点合作,履行本协议规定的各自和相互义务,包括但不限于维护网络稳定性和有效的区块链。

我,eos sw/eden,同意维护一个在https://eossweden.org/上托管的网站,其中包含有关本合约所要求的所有披露的最新信息 

我,eos sw/eden,同意设置瑞典的韦斯特罗斯,以便 eos sw/eden 安排在我的前一个和下一个同伴之间的延迟最小 

我,eos sw/eden,同意使用出块节点之间商定的方法在全球原子钟时间的10毫秒内保持时间同步。

我,eos sw/eden,同意在我的预定时间之前不生产街区,除非我收到了前任生产商生产的所有街区。

我,eos sw/eden,同意不会发布时间戳超过500毫秒的区块,除非前一个区块的CPU或网络带宽指标超过75%。

我,eos sw/eden,同意不将RAM供应设置为比我的节点包含的RAM更多的RAM,并且如果我无法提供2/3 +生产者批准、如系统参数所示的RAM,则退出竞选节点。

EOS sw/eden 用 ​绿色 能源为EOS出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