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大家携手共建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的首要任务就是为EOS区块链稳定出块。维护和升级节点基础架构和安全性永远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因为没有安全的区块生产,就没有安全的区块链。 我们的系统就是为迅速安全的灵活扩展而设计。

​基础设施

打造更好的基础设施,以在EOS主网上安全地运行节点

团队扩张

扩大团队以便能创造更多价值,来为社区服务


成功在长远看来是怎样的?

我们许多人仍然通过我们的财务状况或某人积累的财富来衡量成功。如果我们能够开始调整这种心态并重新定义“成功”这个词背后的含义,纳入另一套价值观,如慷慨、开放和利他主义,那么成功将会完全不同。

有很多关于如何找到幸福的精彩信息来源。讲座、TED演讲和成百上千的书。他们大多首先提醒我们一个古老的智慧,没有人是完美的。我们都犯了错误,“使我们的灵魂变黑了”,我们都受了伤。聪明的头脑认识到有许多方法(步骤)可以导致治愈。治愈灵魂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帮助他人。有了EOS,如果我们愿意接受它,我们就有机会帮助成千上万甚至数百万人。

如果我们能够站出来寻找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方法,我们就能为后代做出积极的改变。在eos sw/eden,我们希望成为领导者的一员。这项指控将在多个战线上发生。随着人们的最大努力,变革将会发生。也许我们天真 - 但我们周围有很多机会 - 一直 - 帮助别人。通过EOS,这些机会更容易被实现。

eos sw/eden,我们正在加紧寻找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方法。


合规的BP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将支持和捍卫EOS公约规定的指导方针和治理方案。通过捍卫EOS公约,我们也是在捍卫EOS社区的权利,还有持币者和网络的活力。

EOS sw/eden 用 ​绿色 能源为EOS出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