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为准则

EOS 公约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将支持和捍卫 EOS 宪法所制定的准则与治理。捍卫 EOS 宪法,我们也在捍卫 EOS 社区与代币持有者的权利,保障网络系统持续运行。

我们致力参与 EOS 社区建设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将持续与 EOS 社区的代币持有者进行长期友好的沟通,宣传项目,教育大众。我们对双向对话十分热情 - EOS sw/eden 将聆听与参与多元文化的声音,无论何时、何地、何人,我们都将竭尽全力。

创建区块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的首要目标就是为区块链创建区块。维系与升级基础设施与安全将永远是我们的第一要务,因为若无安全区块产生,区块链便不复存在。我们的系统旨在快速且安全地扩容与收缩。区块奖励将首先给予系统的持续开发与增长。

仲裁决定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将遵守由合法指定或选举产生的 EOS 仲裁委员会做出的决定。我们将即刻遵守仲裁委员会的决定。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不会对进行中的仲裁案件公开发表任何看法。

独立性

EOS sw/eden 是独立的区块生产者。

我们不受其他机构或是节点的控制、管理或是指令。我们不受任何一家外部公司或是金融机构的管辖或是管理。

所有权

EOS sw/eden 的所有权结构简单明了。联合创始人兼 CTO Eric Björk 拥有公司 50% 的股份,联合创始人兼 CEO Vahid Toosi 拥有公司余下的 50% 股份。EOS sw/eden 于瑞典注册。

贿选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绝不贿赂选票。贿赂选票严令禁止。它不符合我们的价值观或是 EOS 区块链的本质。我们相信,避免任何与贿赂选票的联系至关重要。

RAM 投机

We at EOS sw/eden 绝不利用节点奖励购买 RAM 进行投机。我们希望吸引不同类型的开发者们在 EOS 上建立应用程序,让世界变得更加美好。我们绝不向亲朋好友泄露 RAM 信息参与「内幕交易」。EOS sw/eden 团队的所有成员绝不利用个人钱包参与 RAM 投机。

点击此处,阅读我们在币乎的文章以了解更多信息

节点社区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将与 EOS 社区的其他节点保持长期深度合作关系。EOS sw/eden 重视全球合作机会,前提是合作不违背我们的独立性。

我们正在共同打造 EOS 生态,携手共进,我们才会更强大。

价值观

信息透明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力求实现团队、业务结构与财务状况内部与外部信息透明。EOS sw/eden 团队认识到公众信任的日渐缺失,当人类让电子设备更多进入日常生活时,将信息透明作为日常工作的核心价值观是不言而喻的,这是我们的热情所在。信息透明便是真相的宏大图景。

为人真诚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力求在一切非书面、书面与对外沟通上保持真诚。正如信息透明是真相的宏大图景,为人真诚是我们如何将真相详细表达。清晰表达与信息透明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成长。

慷慨互助

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力求回馈社区及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这并非瑞典或是北欧地区的品质,这是人类的共性,人人都有机会参与其中。我们并非活在虚幻世界,现实生活有太多方式能够帮助他人,特别是运用区块链技术。当选区块生产者提供了众多慷慨互助的渠道。EOS sw/eden 及其团队成员力求在日常开支外将大部分区块奖励回馈给社区与非盈利性事业。

教育大众

这一点尤为重要,因为我们坚信教育社区 - 即使潜在竞争对 EOS 生态也是有利的。人们了解越多,社区才会越强大。我们希望人人都更聪明。

教育尤为关键。EOS 的生态将在我们共同成长的环境中生根发芽。

行为准则概述:对内篇

本组织和团队成员行为准则政策概述了我们对团队成员(承包商和员工)对其同事,主管和整体组织的行为的期望。

我们促进言论自由和开放式沟通。但我们希望所有团队成员都遵守我们的行为准则。他们应该避免冒犯他人,避免参与严重的纠纷而导致扰乱我们 EOS sw/eden 的工作环境。我们还期望他们在组织内建立一个组织良好、相互尊重和协作的生态环境。

适用人员

这一准则适用所有团队成员与合作方,无论雇佣关系或是职位。

核心要点
团队成员行为准则有哪些要点?

EOS sw/eden 团队成员受合同约束,在尽职尽责时遵守团队成员行为准则。

我们的具体对内行为准则如下:

行为合法

所有团队成员必须维护公司的法律地位。他们应遵守环境、安全与公平交易的法律规定。我们希望团队成员在开展公司财务、产品、合作与公众形象等事宜上拥有道德感与责任心。

工作尊重

所有团队成员应尊重同事。我们绝不允许任何的歧视行为、骚扰或是侵犯。团队成员应符合在工作中的各个方面的同等机会准则,无论是招聘、绩效评估还是人际关系。

对 EOS sw/eden 财产的保护

所有团队成员应认真并小心处置 EOS sw/eden 的财产,无论是实体还是无形资产。

团队成员:

  • 不应滥用公司设备或是随意使用;
  • 应尊重一切无形财产。这包括商标、版权和其他财产(信息、报告等)。团队成员应只为完成工作职责而使用。

团队成员无论何时都应保护公司设施与其他实体财产免受损害与破坏。

专业性

所有团队成员必须在工作场合表现真诚与专业态度。

腐败

我们阻止团队成员接受客户或是合作伙伴的礼物。我们禁止为任何外部或是内部人员的利益而贿赂对方。

工作职责与权威

所有团队成员应真诚完成工作职责并尊重客户、权益持有人与社区。监管人与管理者不应滥用权威。我们希望他们能够在考虑能力与工作量的情况下,将职责委托至团队成员。类似地,我们希望团队成员能够遵守负责人的指示并专业高效地完成职责。

我们鼓励公司内部监管。

旷工与消极怠工

团队成员应完成工作计划。我们能够为一些情况作出例外,这些情况阻止了团队成员遵守标准的工作时长。但是,一般来说,我们希望团队成员准时上下班。

利益冲突

我们希望团队成员避免任何可能妨碍工作能力或是完成工作职责的意愿的个人、财务或是其他利益冲突。

合作

团队成员应友善待人、合作共赢。他们不应扰乱工作场所或是给其他同事工作造成困扰。

沟通

所有团队成员必须与同事、上级或是团队成员公开交流信息。

福利

我们希望团队成员不滥用职位或是合同福利。这意指休假、保险、设施、订阅或是其他公司提供的福利。

纪律处分

我们公司可能不得不对那些反复或有意违反行为准则的团队成员作出纪律处分。纪律处分根据违规程度而定。

可能影响包括:

  • 降职
  • 责罚
  • 情节严重者停职或是中止合同
  • 限期或是无限期剥夺福利

我们可能会在腐败、偷窃、贿赂或是其他违法行为发生时采取法律手段。

EOS sw/eden 用 ​绿色 能源为EOS出块